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口岸出现节后错峰出游热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6:4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深圳2月4日消息(记者郑柱子 通讯员刘卉)虽然目前春节黄金周已经落下帷幕,但深圳文锦渡等口岸出入境客流仍持续高峰状态,节后错峰出游的老年和学生游客成为近日出入境客流的“主力”。

  春节七天长假结束后,机票价格大幅下滑,各类港澳游、出境游路线价格也明显缩水,许多老年游客和仍在放寒假的学生纷纷选择在此时出游,既避开了春节各旅游点的人山人海,也享受到了更多的价格优惠。

  几名来自广州的大学乘车从文锦渡口岸过关前往香港,其中一位张同学告诉记者,春节期间自己要与父母走亲访友,不得闲去旅游,现在春节已过,趁寒假尚未结束,约好几个同学一起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散心。而来自东北的王先生夫妇则是利用春节期间前来深圳看望子女,春节过后,儿子为两位老人报了经行香港前往新加坡的旅游团。“此行既可以去香港看看,又圆了我们两人的出国梦!”

  文锦渡边检站执勤民警告诉记者,近期类似上述老人和学生赴港澳或邻近国家旅游的游客不在少数,预计随着元宵节、情人节的到来,节后出游将再掀小热潮,口岸出入境客流仍将持续高峰。他们将根据旅游团及其他旅客出入境情况及时在出入境验证大厅开通“旅游团专办通道”,为出行旅客提供通关指导、引带、咨询和其他各项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