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社科院光明日报和新浪网联合开展两会热点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2:12   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2月4日电 2009年全国“两会”将于3月召开,数千名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相聚北京、共商国是。为深入了解广大群众的关注热点,反映广大群众对今年“两会”的期盼诉求,为代表委员提供生动、鲜活的民意咨讯,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社会状况综合调查”课题组、光明日报“调查报告”版、光明网、新浪网“2009年‘两会’热点问题联合调查”活动今日启动。

  作为联合调查活动的第一步,新浪网今天在首页突出位置设置专题,推出中国社会科学院有关专家精心设计的调查问卷。问卷包括三个方面的28个问题,涉及网民对当前社会发展的评价、关注的热点问题及参与调查者自身的情况等。据悉,有关结果经由课题组专家梳理分析后,将形成一份有关今年“两会”的民意调查报告,于“两会”前夕在光明日报“调查报告”版整版刊出。网民可登录新浪网首页参与本次联合调查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2009年全国两会

更多关于 两会 调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