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荆门原人大副主任涉嫌受贿77万受审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汉泽 特约记者良肖 通讯员徐化成 刘静)昨日,记者从随州市检察院获悉,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天贵,因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今日在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据检察机关指控,1997年4月至2007年12月,李天贵在担任荆门市建设委员会主任、荆门市规划管理局局长、荆门市规划建设局局长、荆门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期间,利用主管城市建设和企业改革改制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收受他人贿赂7次,现金物品折合人民币77.2万元。

  此外,李天贵还有人民币208万余元、美元1438元、英镑2770元、欧元1570元、日元1万元、港币2100元,不能说明合法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受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