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轨交10号线一期31个车站定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07  新闻晨报

  记者昨天从市地名办了解到,在建的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工程全部31个车站已正式定名,将在建设中的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建3个车站,还将在上海动物园以南建分支线路,通往航华新村。一期主线将于世博会前建成。

  10号线一期主线共有6个车站可换乘其他轨交线,沿线车站自西南向东北依次命名为虹桥火车站站、虹桥机场西站、虹桥机场东站、上海动物园站、龙溪路站、水城路站、伊犁路站、宋园路站、虹桥路站(与3、4号线换乘)、交通大学站、上海图书馆站、陕西南路站(与1号线换乘)、新天地站、老西门站(与8号线换乘)、豫园站、南京东站(与2号线换乘)、天潼路站、四川北路站、海伦路站(与4号线换乘)、邮电新村站、四平路站(与8号线换乘)、同济大学站、国权路站、五角场站、江湾体育场站、三门路站、殷高东路站、新江湾城站;支线为过上海动物园站后,向南分支通往航华新村,沿线车站自南向北依次命名为航中路站、紫藤路站、龙柏新村站。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上海 地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