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原火车站全力服务返程农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7:07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2月6日电 (记者晏国政) 近几天太原火车站农民工返程高峰提前到来,火车站有关部门提前安排,在住宿、求职等方面全力服务返程农民工。

  太原火车站派出所副政委宫树麟介绍说,在出站通道中增派警力保证出站旅客特别是农民工的人身、财产安全,并动员车站招待所的工作人员在出站通道将暂时没有落脚处的农民工迎接到招待所,按正常旅客住宿收费的半价入住。

  为了保证返程农民工入住的安全和顺利找到工作,太原火车站派出所还安排民警在相关招待所驻勤,同时及时联系太原市正规就业中介单位到农民工暂住的招待所上门服务,免得在非法中介上当受骗。

  宫树麟说,预计农历正月十五左右,太原火车站将迎来第二次农民工返程高峰。对此,派出所将加大出站旅客的疏导和秩序维护,特别要把为农民工服务放在工作首位。除前期工作以外,将与车站售票车间联系增设中转签字窗口,优先为中转农民工签字,减少旅途中转滞留时间,并尽可能保证有座位乘车顺利到达目的地。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