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应城发改局副局长驾车撞死行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2:35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余宽宏 雷杉)湖北应城市发改局副局长高永生涉嫌撞死人的消息,引起社会舆论的广泛关注和当地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2月7日上午,应城市政府新闻办致函荆楚网,称当事人高永生已于6日19时投案自首,应城市委已作出对高永生免职处理的决定,公安部门已依法对其进行刑事拘留。

  2月6日,网民在荆楚网东湖社区爆料称:2月3日(正月初九),湖北省应城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高永生,在当地烧香台烧香拜佛后,在回程中酒后驾车导致一死二伤。消息经荆楚网独家披露后引发舆论广泛关注,近百家网络媒体予以转载。

  应城市政府新闻办在给荆楚网的情况通报中称:2009年2月3日下午3时半左右,应城市发改局副局长、物资总公司经理高永生私自驾驶物资总公司公车外出办事,在从三合镇返回城区途中发生一起车祸,导致一死两伤的事件。事情发生后,应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到现场抢救伤员,安排市政办、政法委、发改局、交警大队、三合镇,围绕死者善后、伤者救治做好工作,指派专人对高永生家属做好工作,要求劝其主动自首。6日19时,高永生在家人的陪伴下,到公安部门自首。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驾车 撞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