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美遇难中国游客家属到事故现场祭奠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7:37   BTV《特别关注》

  记 者:乔鹏2

  摄 像:

  女播:【导语】美国时间5号,在美国遭遇车祸的遇难者家属,来到事故发生地,祭拜自己的亲人,并在中国驻洛杉 矶和旧金山总领馆、以及上海工作组的协助下,遇难者家属完成了辨认遗体和认领遗物的事宜。

  【正文】在总领馆和上海工作组的陪同下,事故遇难者的家属驱车来到了车祸的发生地,亚利桑纳州的93号公路, 悼念死难的亲人。和他们一起返回事故现场的,还有当地的多名事故目击者。

  【同期】史密斯当地交通警察

  当时我看到事故现场的人们互相帮助这样的场景很感人

  【同期】谢拉 事故目击者伤员救助者

  看到一个年轻人在帮助别人我帮了另一个伤者她对我说了什么我不明白

  【正文】据上海赴美善后工作组透露,所有死伤者亲属,自发定于当地时间6日举行记者会,向我驻当地总领馆、以 及上海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随后,部分伤者将回国接受治疗,而遇难者家属则继续留在美国,处理赔偿等相关事宜。

  【同期】朱成蓉上海市旅委副主任

  家属觉得一切安排得挺满意的##他们提出的要求和愿望都很快得到了解决##)

  【正文】5号,上海赴美善后工作组和驻旧金山副总领事王新平还与中美两方律师,一同审核了银河旅行社所提供的 事故相关资料。北京台综合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