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7只禽鸟尸体对H5N1病毒测试呈阳性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21:04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7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渔农自然护理署发言人7日表示,当日取得的禽流感病毒测试结果显示,近日捡获的7只禽鸟尸体经多项测试后,证实对H5N1病毒测试呈阳性反应。

  7只禽鸟包括上周在大屿山一带捡走的3只鸡尸和1只鸭尸;2月2日在米埔自然保护区捡走的苍鹭;2月3日分别在青山公路汀九段海涛花园附近捡走的游隼及在屯门蝴蝶湾捡走的一只鸡尸。

  发言人提醒市民注意个人卫生,避免接触野生雀鸟或活家禽。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