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非法爆竹生产点爆炸6人死亡9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11:17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2月8日电 (记者刘文国) 记者8日从贵州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贞丰县一非法爆竹生产点7日16时20分发生爆炸,事故目前共造成6人死亡9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贵州省贞丰县者相镇平桥村。经当地安监部门核实,事故当场死亡5人,伤10人,受伤人员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在抢救过程中又有一名伤者死亡。目前部分重伤人员已从县急救中心转到州医院救治。

  据了解,这起事故中死亡和受伤的人员主要是当地村民,事故原因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黔西南州州委书记陈敏、州长陈鸣明、常务副州长付贵林等带领州公安、消防等部门人员赶赴现场,指导施救工作,并要求全州各县市立即开展烟花爆竹大检查,严厉打击爆竹非法生产、销售,排除隐患,确保安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爆竹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