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随州杀8人凶犯熊振林一审获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3:29  中国新闻网
视频:湖北随州杀8人凶犯对害死2岁幼童表愧疚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湖北随州杀8人凶犯熊振林一审获死刑
熊振林在法庭上

湖北随州杀8人凶犯熊振林一审获死刑
熊振林被带进法庭。中国法院网供图

  中新网2月9日电 综合消息,9日中午,湖北随州特大故意杀人案宣判,熊振林故意杀人罪成立,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被告当庭未提出上诉。

  此前据媒体报道,2009年1月4日早晨5时许,熊振林让雇工王某、龙某来吃早饭。熊振林喝了1斤白酒,7时许,他用凶器将王某和龙某砸死。约7时30分,熊振林以清理废品为由,将同村妇女丁某骗至厨房将其锤杀。8时30分许,熊振林以请吃早饭为由骗来雇工张某,将其锤杀。9时30分许,熊振林以雇请清理废品为名请来妇女徐某,将其杀死在厨房。下午2时许,熊振林为掩盖罪行,将村民阖某杀害。5日凌晨零时许,熊振林先后杀死女友朱某及其2岁的孙子。

  案发后,熊振林仓皇出逃,他先后前往往海口,三亚,湛江,最后又返回武汉。1月11日上午8时许,在办假身份证时被群众认出。10时许,被民警抓获。至此湖北随州特大杀人案告破。

  相关阅读:

  湖北随州杀死8人案续:疑犯暂不做精神鉴定

  湖北随州杀8人案举报人两次打电话报警

  湖北随州杀死8人疑犯在武汉被抓获(组图)

  湖北随州杀死8人疑犯交待行凶经过

  湖北公安副厅长讲述随州凶杀案侦破细节

  湖北公安厅副厅长:10万悬赏一定兑现

  湖北随州杀8人嫌犯审讯实录:还想再杀两人(图)

  湖北随州8人被杀案可能由婚外情引发

  公安部发A级通缉令追捕湖北随州杀8人案疑犯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熊振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