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警察醉酒驾车撞死一名上海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2:38  新闻晨报
视频:美国警官酒后驾车致一名中国留学生死亡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晨报讯 (记者 徐惠芬) 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2月7日,刚从纽约大学毕业的上海姑娘冯黄(音)在曼哈顿炮台公园隧道外遭遇车祸,当场死亡。肇事者是一名警察。目前,这名肇事者已被警方逮捕,并被控以车祸致死和酒醉驾车双重罪状。

  据美国警方介绍,该起车祸发生在7日凌晨3时40分左右,事发地点是曼哈顿的下城西街和奥本尼街交口处。事故造成一死一伤。死者为来自中国的年轻姑娘冯黄。

  晨报记者从冯黄的中国朋友处了解到,冯黄来自上海,今年26岁。4年前,冯黄来到美国留学,目前刚刚从纽约大学法律学院毕业,并在唐人街找到了工作。不过还没来得及开始新的工作生活,冯黄就惨遭致命车祸。

  与冯黄一起遭遇车祸的是她的男朋友,25岁的丹尼斯·乐福瑞多,目前乐福瑞多正在圣云仙医院接受救治,伤势严重,但情况稳定。

  肇事者事发后留在了现场,警方确认其为现年25岁的泽西市城市警局警察马丁·安布鲁。目前他已被停职,并被警方逮捕。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醉酒 撞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