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国强升任武警部队副司令员

  早报讯  日前,武警总部原副参谋长薛国强少将升任武警部队副司令员。2月7日的《江西日报》披露了薛国强的最新职务。据报道,2月6日,江西省委书记苏荣在南昌会见了新任武警部队副司令员薛国强

  今年57岁的薛国强,1951年5月出生,福建福清人,长期在武警部队任职,曾任武警福建泉州市支队支队长、武警福建总队总队长、武警黄金指挥部主任,武警总部副参谋长。48岁时晋升武警少将军衔,亦是第九和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

  去年贵州瓮安“6·28”事件发生后,时任武警总部副参谋长的薛国强从北京赶到瓮安,指导处置工作。

  (南方都市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武警 司令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