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阳去年共打掉63个黑恶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8:54  贵州都市报

  2008年“打黑除恶”专项行动——

  贵阳打掉黑恶团伙63个

  金黔在线讯 2月9日,记者从贵阳市政法委获悉,2008年,贵阳市公安机关开展了“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全市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团伙62个,抓获涉案人员379人,破获各类涉黑涉恶案件534起。

  据了解,在打黑除恶行动中,各分、县、市局破获了多起涉恶案件。云岩区打掉了陈昌平、陈绍东等恶势力犯罪团伙7个;南明区打掉了杨文礼、刘道江等恶势力犯罪团伙4个;小河区打掉了贾建勇、李玉学等5个恶势力犯罪团伙;乌当区打掉了陆发金、高俊等恶势力犯罪团伙2个;金阳新区打掉了王全全、朱洪等恶势力犯罪团伙2个;花溪区打掉了以许传勇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1个;白云区打掉了李国全、聂波等恶势力犯罪团伙2个;修文县打掉李绍华、赵侃等恶势力犯罪团伙2个;息烽县打掉以钟鑫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1个;开阳县在成功摧毁黎庆洪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的同时,打掉以何明华、袁雪飞等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4个;清镇市打掉吴洪波、刘元付等恶势力犯罪团伙5个;公交分局打掉刘占缘、李泽男等恶势力犯罪团伙2个;市局刑侦支队打掉以曾杰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1个;市局治安支队打掉以贺淑珍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1个。有效打击了黑恶势力和其他各类犯罪的嚣张气焰。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犯罪 团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