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启动一级疏导方案应对央视大火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0日电(江静、祁琦)2月9日晚中央电视台新址园区工地发生大火后,北京市交管部门启动一级应急疏导方案,确保消防、急救、抢险等车辆的通行。10日,灾后抢险及清理工作持续,交管部门将对京广桥周边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交警提示市民早晚高峰时间应绕行。

  据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新闻中心通报,中央电视台新址园区火灾发生后,北京市交管局局长宋建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各交通支大队主要领导在岗在位,组织指挥交通分流疏导工作。朝阳交通支队各值勤大队组织全部警力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值勤岗位,做好火场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维护工作;同时,交管部门紧急抽调东城、西城、崇文等交通支队的交警增援,在现场周边路口、路段增设值勤岗位,指挥抢险、救援车辆通行,为市民的交通出行提供便利;东城、崇文、海淀、丰台、通州等交通支队在交管局指挥中心的统一部署下,相互配合、协调联动,在京通快速路、地铁路、长安街、东二环路、南北三环路、东四环路等路段及其联络线采取远端分流疏导措施,提前劝阻社会车辆选择其他道路绕行,以减少火场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

  此外,交管部门还迅速通过媒体和户外信息显示屏进行交通诱导宣传。北京交通广播中断节目正常播出,反复播报交通绕行服务信息,并打破常规延长播出时间,原定的检修机器时间也用于节目播出,为市民的出行提供有效引导。

  交管部门提示,早、晚高峰东三环流量集中,市民出行应尽量避开东三环京广桥附近道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行车过程中应集中精力,不要减速观看,并注意避让施工、抢险车辆,服从交通民警现场指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央视 大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