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望法方为中法关系回到正轨做出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7: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十日电 (记者 余湛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十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中方希望法方能积极、正面地与中方相向而行,为使中法关系尽快回到正常轨道做出共同的努力。

  姜瑜表示,应中国人民外交学会的邀请,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于二月八日至十四日率领法中友好代表团访华。在北京期间,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外交部副部长李辉、中联部副部长张志军分别会见拉法兰。

  “众所周知,拉法兰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他长期致力于中法友好,为维护中法两国关系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当前形势下,拉法兰先生的来访,有助于增进相互了解,有助于中法人民的友谊。”姜瑜说。

  姜瑜表示,中方一贯重视中法关系。中方认为保持健康和良好的中法关系,不仅符合中法两国的共同利益,也有利于世界的和平与稳定。中方希望法方高度重视中方的核心关切,能够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积极、正面地与中方相向而行,为使中法关系尽快回到正常轨道做出共同的努力。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