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新址配楼火灾现场已清理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8: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0日电 (记者殷丽娟 李江涛 白瀛)记者10日从北京环卫集团了解到,中央电视台新大楼北配楼火灾现场目前已清理完毕。

  9日20时27分,北京市朝阳区中央电视台新址园区在建的附属文化中心大楼工地发生火灾,火势迅速蔓延。至10日凌晨,大火被扑灭。

  北京环卫集团调度指挥室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启动相关应急预案,环卫集团作业部部长张志强率领56名环卫作业人员、24部环卫作业车辆,其中包括扫尘车12部、人工捡拾车8部、指挥车4部,紧急赶赴火灾现场。

  根据火灾现场情况,北京环卫集团应急队伍于10日3时许开始对央视新址园区北配楼周边区域的污水废弃物进行清扫,共清除废弃物污水40余吨,保证了火灾现场及周边地区的干净整洁。

  央视新址火灾造成1名消防队员死亡、7人受伤,大楼外立面受损严重。

  10日下午,中央电视台在新闻频道的新闻节目中就火灾向观众道歉。新闻说,火灾给国家财产造成严重损失,中央电视台深感痛心,给周边群众造成交通拥堵和生活不便,中央电视台表示真诚的道歉。

  新闻还说,此次火灾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中央电视台将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处理好后续相关事宜。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