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通过法案将部分南沙岛屿划为菲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0: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闻回顾:菲律宾通过法案将中国两处岛屿划为菲属

  新快报讯 2月9日,菲律宾参众两院联席委员会通过了引起国际争议的海洋基线法案,将南沙群岛中的部分岛屿划为菲律宾领土,最终版本预定下周由联席委员会签署,再上呈总统。

  众议院版的海洋基线法案,也就是众议院第3216号法案,将南沙群岛包括太平岛在内的自由群岛以及中沙群岛的黄岩岛划为菲律宾领土,而参议院版本——参议院2699号法案,仅将具争议的众岛屿视为联合国海洋公约中的岛屿。

  参众两院已分别于今年1月28日及2月2日,三读通过了各自的版本。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菲律宾 南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