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旅游降价 最多可打对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9:38   BTV北京您早

  记 者:乔鹏2

  摄 像:王岩1

  双播:【导语】

  男播:节后,各条旅游线路都出现了降价趋势,出境游的价格普降一到三成,境内游降幅最高达到五成。

  女播:时间合适的居民,可以考虑选择这个时机出游。

  【正文】据京城多家旅行社介绍,与春节黄金周相比,节后度假线路产品价格从2月初起开始全线回落,几乎所有线 路价格都出现“大跳水”。携程表示,香港游降幅达三成,而三亚一些路线已经下跌近一半,丽江厦门也有2-4成的下跌。 中青旅则表示,长线的澳洲游降幅可能达到15%,东南亚、香港和韩国等短线也会有15%-20%的下降,平均降价幅度 在500-1000元左右。

  【同期】中青旅副总裁葛群

  价格降幅在20%-30%之间

  【同期】北京春秋旅行社总经理杨洋

  不管是国内线还是出境线价格都进行了调整比如海南游春节期间是4、5000现在已经进入3000了远程的澳新 线从节中的2万左右降到1万5以下直降5000

  【正文】受国际大环境影响,与往年相比,今年春节期间出游价格并不是很高,这就导致节后降价幅度不太明显。随 着天气逐渐转暖,一些国内线路受到推荐。

  【同期】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总裁助理王延光

  国内游有一个特点可以推荐给游客到了春天以后尽量选择坐飞机的产品它的价格下降的空间会比较大一些2月份以后 海南云南这些长途坐飞机的旅游价格下降比较明显

  【正文】此外,由于香港机票燃油税在本月初再次下调100多元,香港游成本随之再次降低,加之目前香港处于春 节打折季和三四月份的会展期之间,住宿、餐饮等价格都相对较低,此时去香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同期】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总裁助理王延光

  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考虑我们可以给游客一些推荐春天来临的时候可以到国内一些中长线的地区长江沿线淮河沿线价格 也比较合适气候也比较温暖

  【正文】出境游方面,东南亚海岛游四季变化不大,不一定选择在春天去,而春天到日本赏樱花、到欧洲欣赏绿树成 荫却是不错的选择。记者乔鹏王岩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BTV《北京您早》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