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客车“顶牛” 轿车飞了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1:57  海峡都市报

  和客车“顶牛”轿车飞了轮胎

  N本报记者 江方方 黄孔瑜 实习生 谢德存 钱秀娟 文/图

  11日中午12时许,福州晋安区福马路福兴女子医院附近,小轿车与小客车相撞(如图),幸无人员伤亡。

  回想起那短短3秒,两车乘客吓得魂都丢了。小客车的乘客说,他们的车从马尾往福州开,开到福马路时就见一辆黑色小轿车转弯想并道,但车速太快,和客车撞上了。由于冲撞过猛,客车前冲十几米远才停下,当然小轿车也很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