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战友愿做央视救火牺牲消防员张建勇父母的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0:4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储)沈阳市消防支队开发区中队长李春新,昨日来到张建勇家中进行慰问。

  李春新介绍,张建勇与他们九位战友是在昆明消防指挥学院相识的,大家在一起学习训练了两年,由于都是辽宁人,所以都是“老乡”。“大家现在都知道了,但都在消防工作岗位上,脱不开身身,只能用电话进行慰问。”李春新说,其余八位战友委托他前往张建勇家中进行慰问并留下手机号码,家中一旦有需要可以随时联系他们。“虽然二老失去了儿子,我们九名战友都愿意当老人的儿子。”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央视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