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州瘦西湖船娘上岗 引爆船夫应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23   CCTV《第一时间》

  在前几天的马斌读报中,我们向您介绍过,在江苏扬州,有五个女大学生应聘到瘦西湖做船娘,在社会上引发了不小 的关注,有了这五个船娘做榜样,最近一度冷清的船夫招聘也开始火了起来。瘦西湖景区招聘人员:你是那个大学毕业的,南 京师范大学,学的汉语文学专业,这个岗位上需要的基本技能,比如摇橹,还有扬州小调,扬州小调的演唱。

  为了表示自己完全能胜任船夫的工作,这位前来应聘者还现场展示了一段才艺。应聘大学生演唱:“二小楼磨豆腐”

  据了解,瘦西湖招聘的船夫,工作性质、工资待遇和船娘一样,唯一不同的船娘坐着摇橹,他们是站着摇橹。招聘活 动启动以来,应聘船娘的络绎不绝,但应聘船夫的却廖廖无几。但是这几天情况变了,一下子有十多人来应聘。原来,在应聘 船夫的人员中,大多是看了船娘的相关报道后才来应聘的,其中大学生占了绝大多数。瘦西湖景区招聘人员:有中专生,技校 毕业的,也有大专生,也有本科生,其中,报名来应聘船夫的大学生,有60%以上。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