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招聘信息上列车 农民工车上找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23   CCTV《第一时间》

  坐火车也能找工作,您相信吗?近日,在各地发往北京的列车上,北京铁路警方就把近期京城的招聘信息搬上了火车 。

  “乘警温馨提示卡”,是北京铁路警方针对进京务工人员,开展的“暖春行动”推出的。这上面不仅有防扒、防骗常 识,更印有北京多家职业介绍机构的详情,以及近期将要召开的招聘会等信息。记者:那你觉得他们给你提供的这个信息有用 么?来京人员:有的还是挺好的,你像这个招聘信息,(有了它)我可以省了很多事情。

  警方表示,这次“暖春行动”不仅让就业信息上了车,还把法律咨询、维权常识等服务也跟着上了车,警方将为有相 关困难的旅客提供最大限度的帮助。这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春运结束。北京乘警支队政委孟兵:(对于)农民工呢,咱实话实 说,出门在外,一年挣钱不容易,你再让人给骗了,如果在回家旅途中,让人给偷了,这都是咱们不愿看到的东西。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