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赤峰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5:58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2月12日电(李富 哨音)2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喀喇沁旗锦茅公路“2·01”特大交通事故中的伤者张金泉在赤峰市医院因医治无效死亡,至此,本次事故中死亡人数已升至10人。

  据张金泉亲属介绍,张金泉今年26岁,本次是回家过春节,节后返回保定上班途中不幸遭遇车祸。

  目前张金泉遗体已经火化,善后理赔等事宜正在进行当中。

  2月1日16时10分许,赤峰市中昊运输公司所属赤峰发往保定的蒙D-50638号卧铺客车,行驶到赤峰市喀喇沁旗王爷府镇团结地村路段一交叉道口时,与同向行驶并左转弯的一辆两轮电瓶车相撞。由于客车驾驶人采取措施不当,客车驶入左侧路基下翻覆,2月9日前先后有9人死亡。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赤峰 交通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