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沙县发生森林火灾 网友称5家工厂着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20:14  台海网
福建沙县发生森林火灾网友称5家工厂着火
红圈处即为火灾事发地高砂镇。

  台海网2月12日16时快讯 有网友“百渡”刚刚在台海网论坛上报料,在福建省三明市沙县高砂镇龙江205国道发生森林火灾,大火烧及国道边上的5家工厂,其中还有一个橡胶厂,台海网记者获悉后及时进行求证。

  记者随后拨打了沙县高砂镇镇政府值班电话,一位工作人员证实高砂镇发生森林火灾,并表示在镇政府办公室外也能看到火灾引起的浓烟。据他介绍,沙县县里的消防车全部赶赴现场,三明市的部分消防车也赶来支援。至于网友报料称有5家工厂着火,他表示应该不会,“那边已经封得很紧。”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森林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