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沙县发生森林火灾 当地领导赶赴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20:59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三明讯 2月12日中午12:30左右,沙县高砂镇端溪村发生森林火灾,因风力过大,现已蔓延至龙江、高砂、渔珠等205国道沿线村,并危及周边民宅。沙县高砂镇因灾转移44户,111人,无人员伤亡;目前没有火灾危及加油站的报告。福银高速公路大年岭隧道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南昌方向往福州的车辆由沙县分流下高速,福州方向往三明、江西的车辆由青州分流下高速;鹰厦铁路三明段已暂停营运。

  火灾发生后,三明市委书记黄琪玉、市长刘道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鑫、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夏钢及副市长洪明德、王刚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扑火工作,沙县县委、县政府领导及市武警和县公安、消防、林业等相关部门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扑火工作。

  截止下午17:00,扑火工作仍在紧张的进行中,福银高速公路大年岭隧道路段车辆分流解除,车辆正常通行;鹰厦铁路三明段已停运,客车滞留,预计待被毁的龙江站电气化网线抢通后可通车。

  火灾面积、火灾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中。

  (福州新闻网记者)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沙县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