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毕节发生森林火灾致2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0:22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2月12日电(记者刘文国)贵州省毕节地区毕节市12日下午发生两起森林火灾,到记者发稿时,森林大火已造成当地村民2人死亡2人受伤。

  据毕节地区有关部门提供的情况,12日下午4时左右,毕节市海子街镇彭家寨村和层台镇付家沟村境内相继发生森林大火。到23时20分记者发稿时,彭家寨村的森林大火已被扑灭,当地消防官兵仍在紧急扑救付家沟村的森林大火。

  据悉,12日当地最高气温达到24摄氏度,且风比较大,大火扑救比较困难。

  毕节市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闻讯后,已赶到现场组织指挥灭火工作。毕节地区行署当天下午已紧急召开全区的森林防火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森林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