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泸州森林火灾全部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46  新华网
四川泸州森林火灾全部扑灭

  新华网成都2月13日电 (记者刘海) 记者从泸州市应急办了解到,12日发生于泸州叙永、古蔺两县交界处的森林火灾已于13日4时30分左右全部扑灭,火情附近群众及扑火人员等均未出现伤亡情况。

  目前,当地正在组织清理明火,防止死灰复燃。起火面积和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泸州市应急办说,此次森林火灾叙永县的过火面积为1150亩,古蔺县过火面积还在核查中。初步分析,此次森林火灾是农民野外用火造成的。

  12日16时左右,泸州市叙永县白腊、赤水、后山、观兴等6个乡镇相继发生森林火灾,古蔺县德耀镇凤凰村、箭竹乡团结村、双沙镇河屯村也先后发生森林火情,其中部分火情属毗邻的叙永县延烧所致。

  火情发生后,叙永、古蔺两县立即启动森林火灾应急预案,并迅速转移周围群众,全力组织各级干部、当地群众、民兵应急分队等力量,调运灭火物资,连夜砍伐防火隔离带,全力开展扑火工作。

  目前,火情已全部扑灭,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四川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