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军方面表示飞机随时待命投入抗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1:36  新京报

  本报讯 近日,空军方面表示,只要地方政府提出需求,不论时间长短、不论白天黑夜,只要飞行条件许可,空军飞机随时起飞投入抗旱。空军已主动和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建立了热线联系。

  “对于空军飞行员来说,除了战时,实施人工增雨的时候就是他们最危险的时候。”山东省人影办高级工程师刘文说。

  国土资源部抗旱应急方案中,在旱区圈定了141处可用于集中供水的地下水水源地。通过挖掘地下水资源潜力,每天可增加约1000万立方米的开采总量。

  此前的2月10日,中国疾控中心召开五省疾控中心负责人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河南、山西、山东、河北、安徽5省,启动饮水困难地区的饮用水安全应急监测。

  综合新华社 本报记者 林文龙 吴鹏 魏铭言 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