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官员因火灾向周边居民当面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1:3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葛江涛)昨晚7时许,呼家楼街道办事处及央视新台址建设工程办相关领导赶到呼家楼宾馆,与受火灾影响的新苑3号楼的四十余名居民见面,对居民表示道歉。对于居民的不满,央视称接受居民建议及批评。

  街道办

  空气质量恢复正常水平

  呼家楼街道办相关领导在见面会上介绍,经鉴定,失火的央视附属文化中心大楼主体结构不会塌,空气质量已经恢复正常。

  随后,央视新台址建设工程办副主任代表央视宣读了一份道歉文字材料。

  对于央视道歉,新苑3号楼的居民们称道歉太简单,没有诚意。

  居民

  火灾后心理上产生恐惧

  居民们表示,当地政府安置到位,对政府表示感谢。不过,火灾后大家心理上产生恐惧,希望责任单位能够解决眼下的安置问题及长远居住安全问题。

  部分已经回过家中的居民们表示,家里黑色粉末特别多,空气呼吸起来与外界的空气有明显区别,自来水中也出现变色。

  央视

  会把居民意见带回台里

  对于居民们的意见,呼家楼街道方面表示马上安排相关人员对该楼的水质进行检测,并安排保洁人员对楼内及居民家中进行清扫。

  听取了居民意见后,央视台址建设工程办副主任表示接受居民的建议及批评,其会将居民们的意见带回台里,并表示央视是负责任的单位,一定会给居民一个负责任的答复。

  截至昨晚11时,见面会仍在继续。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