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烈士张建勇获30万理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2: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英辉 王雪瑾)昨天,新华保险公司将30万元理赔金送到烈士张建勇生前所在单位。新华保险表示,在获知央视火灾中消防官兵发生伤亡情况后,他们立即开展客户排查工作,经调查核实,在大火中牺牲的张建勇为新华保险客户,随后新华保险启动快速理赔机制和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和手续,为被保险人给付30万元理赔金。

  此外,中国人保财险昨天对外发布消息称,央视新址园区在建的附属文化中心大楼项目建筑工程一切险由中国人保财险承保,保险金额为15.32亿元。目前,公安消防部门对火灾原因还在进行调查和核实,保险责任和损失金额尚有待确定。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