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建勇骨灰将长留在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2:03  京华时报

  据《辽沈晚报》报道“我想把儿子的骨灰留在北京,这样儿子就不会孤单。”经过深思熟虑,张建勇的母亲吕春菊透露,“骨灰留在北京是因为这里有这么多他的战友。”吕春菊说,这样会让更多的人认识儿子,让更多的人学习。

  “做人不能太自私,儿子是好样的,应该把这种精神留下来。”吕春菊说,将来等回到沈阳后,每年会抽出时间来北京看望儿子的。“我就一个儿子,出事了,我谁都不怪,儿子是英雄,他做得对,我不怪他,他的生命很精彩。”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