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驻美大使慰问纽约坠机遇难中国公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5:2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3日电 (记者王薇 杨晴川) 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13日向在纽约州坠机事件中遇难的中国公民家属表示慰问。

  中国驻美大使馆说,得知一名中国公民12日晚在纽约州布法罗客机坠毁事件中遇难的消息后,周文重非常关注此事,立即指示领事官员核实情况,协助当事人家属妥善处理善后工作。

  周文重委托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工作人员向遇难者家属转达了中国政府、外交部领导和他本人的慰问。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一架通勤飞机12日晚在纽约州布法罗坠毁,事故共造成50人死亡。遇难者包括中国公民姚世彬。她于1971年出生,生前在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