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巴基斯坦被塔利班绑架的中国工程师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06:05  新华网
视频:在巴基斯坦被绑架中国工程师龙晓伟获释  来源:北京卫视《新闻晚高峰》

  新华网伊斯兰堡2月15日电 (记者李敬臣) 在巴基斯坦被绑架的中国中兴公司工程师龙晓伟15日凌晨抵达中国驻巴使馆。

  罗照辉大使代表中国政府和国内有关部门对龙晓伟表示慰问,感谢巴相关部门的大力营救,同时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在巴中国公民的安全防范和保护,与巴方一道进一步强化安保措施。

  新华社记者在使馆见到了龙晓伟。他目前身体状况良好。他对中国政府、使馆以及巴有关部门的大力营救表示感谢。

  龙晓伟14日从巴基斯坦西北部获释,当地时间15日凌晨1时30分(北京时间4时30分)由巴警方护送到中国驻巴使馆。

  龙晓伟去年8月底与同事张国一起被巴基斯坦塔利班绑架。两人去年10月中旬从被扣留地点逃出,张国成功逃脱,龙晓伟在逃跑过程中脚踝摔伤被塔利班再度抓走。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中国 绑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