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板钱袋缩水 5情妇PK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8:36  新文化报

  2008年12月6日,山东青岛崂山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酿成了一死五伤的惨剧。这起原本看似意外发生的交通事故,最终却因死者于某留下的一封“遗书”,让一段错综复杂的隐情暴露于大庭广众之下:山东青岛城阳某公司老板范某在资产缩水后,为了节省开支,让他所包养的5名情妇进行了三轮“竞赛”,以争夺最后的一个被包养名额。然而,事件的结局却超出了范某的预料。因惨被“淘汰”,与他交往时间最长的情妇于某假装约所有人一起游玩,途中开车冲下悬崖。于某当场死亡,范某和另外四名情妇都不同程度地受伤。近日,本案以范某协议赔偿于某家人58万元告一段落。

  A

  轿车坠崖牵出隐情

  2008年12月6日下午,崂山区附近有一辆白色宝来车冲断防护栏,跌进了山谷,车上6人中,女司机当场死亡,其他五人均不同程度地受了伤,包括一名男子、四名女子。警方勘察了现场,又多方位调查咨询,5位伤员都表示他们几个人是朋友,这起事故确实是意外发生的。据此,警方认为这是一起意外事故,认为因车内人员超载,加上地形复杂难走,导致了意外的发生。但就在本案处理接近尾声时,死者于某的父母找到了交警大队,声泪俱下地指控了车上男子范某的罪行,并称女儿于某的死都是范某造成的,要求警方严肃处理范某。这是怎么一回事?死者于某的父母带来的一封“遗书”,牵出了该事故背后一段错综复杂的隐情。

  B

  外来打工妹甘当二奶

  通过这份遗书,警方了解到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2000年夏季的一天,20岁的于某高中毕业后,从山西老家来到青岛一家星级大酒店当服务员。范某经常来吃饭,尤其认识于某后,他来得更频繁了,并一再点名让于某陪吃,后来两人同居。于某也得知范某已经结婚,并且有个女儿。但因范某对她非常体贴,她感觉自己在外打工非常寂寞,于是也没有在乎这些。为了便于两人约会,范某还在青岛某小区买下了一套房子。对此,于某在遗书中写道,“我以为可以一直这样生活,不想要求他什么,只是这样也不错……”

  同时公开包养5情妇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于某逐渐发现范某来找她的次数越来越少,且来到她屋里的时间也越来越短。后来,她发现情夫还包养多个情人。在她之后,范某又陆续把萧某、李某、张某、刘某揽入怀中。对此,范某一开始还刻意隐瞒,后来干脆和她们都公开了,并表示谁不愿意接受现实可以随时分手。就这样,5个情妇虽然都知道对方的存在,但都选择了隐忍。范某给每个人每月5000多元的包养费用,并且逐一给他们找了房子居住。

  C

  手头紧不知该“裁”哪个

  2007年下半年开始,范某生意受到很大冲击,5个情妇每个月高达3万多元的支出让他感到吃紧。于是,他打算从5个人中裁减掉几个以节约开支。根据范某的讲述,这五个人当中,萧某和李某都是他公司的女职工,有学历有文凭,且能力出众;而张某和刘某是他的客户,都能给他的生意带来帮助。惟一学历不高的,就是跟了他时间最久的于某。正在这时,他碰巧从电视上看到一个选秀节目,节目中一轮一轮的“PK”很是激烈,这让范某顿时眼前一亮。他想到了让5人PK。

  D

  不甘被“裁”同归于尽

  经过PK被淘汰的于某觉得心里很不平衡,更让她生气的是,范某随后让她赶紧把房子腾出来还他。“我在青岛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了,他也太狠心了。”随着绝望的逐渐升级,于某心里萌生了一个可怕的念头——和他们同归于尽。2008年12月初,于某打电话给范某,说自己已经想通了,准备回老家嫁人。临走前,她想邀请范某和其他人一起吃顿饭并去崂山游玩。范某爽快地答应了,并一一通知了其他四名女子。警方在调查中了解到,2008年12月6日,当于某开车经过一处悬崖时,突然猛地朝悬崖打了方向盘,车上的其他5个人还没反应过来,便一同掉下了10多米深的山崖。

  E

  老板赔58万 人财两空

  虽然范某和其他四人都保住了性命,但范某的“不幸”随即而来:公司因经营不善关了门,而他的发妻在得知实情后,也提出了离婚,其他四个情妇不堪此事带来的压力,都主动和他分了手。同时,于某的家人认为,是范某造成了女儿的死亡,要求范某赔偿,范某最终支付给于家经济赔偿58万元。对于这起车祸,山东雅博律师事务所的盛少华律师认为,作为该起事故的肇事者,于某应负主要责任,但范某的行为间接性地导致了于某的飞蛾扑火的行为发生,范某存在较重的过失,也应承担责任。据《半岛都市报》

  F

  5情妇

  三关大PK

  2008年5月,范某找到5个情妇坐在一起,他直接切入主题说,目前公司发展得非常不好,他也没有能力继续包养所有人了,必须有人退出。他提议,让5人“竞赛”。随后,范某还详细讲述了规则,并不顾几个人反对,正式拉开了“PK”大赛的序幕。

  第1关:

  整体形象PK 于某被淘汰

  在第一关“整体形象测试”中,范某请来了青岛某模特公司的辅导老师余老师,让其从整体形象上评价5个人,并淘汰一人。但范某瞒说是对自己的朋友进行一下比较。余老师看了5个人以后,毫不留情地选择了于某。对此,于某非常绝望。

  第2关:

  比唱歌和演讲 两女“晋级”

  在第二关的比赛中,范某所设的比赛项目是唱歌和演讲,结果善于公关交际的张某和刘某表现出色,一举“击败”了办公室文员萧某和李某,成功“晋级”。

  第3关:

  酒量大比拼 一女险胜

  第三关的比赛项目让范某犯了愁,他正考虑着给两人设立什么比赛项目时,正好看到了桌上的酒瓶,于是一拍桌子,让两人进行酒量比拼。结果是,刘某最终以微弱的优势险胜了张某,从而在这场滑稽而荒唐的情妇“PK”大赛中一举夺魁,保住了继续被包养的身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