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24日将召开九届市委七次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8:4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中共上海市委常委会日前决定,2009年2月24日至25日召开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这次全会的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研究新形势下推进上海农村改革发展的若干重大问题,进一步明确市委常委会2009年工作要点,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锐意改革、攻坚克难,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全会的主要议程是:审议并通过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审议市委常委会2009年工作要点;通报市委常委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通报市委常委会关于200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报告,并进行民主评议和测评;审议并通过九届市委七次全会决议。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全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