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笑虎兼任甘肃省公安厅党委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9:26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罗笑虎兼任甘肃省公安厅党委书记
罗笑虎

  据甘肃公安网消息,日前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甘肃省委关于罗笑虎兼任甘肃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的决定。

  会上,罗笑虎发言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全省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积极预防并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依法打击各种刑事犯罪活动,严密防范和严厉打击各种敌对势力的渗透破坏活动,全面加强公安行政管理,坚决防止发生危害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的重大政治事件,坚决防止发生重大暴力恐怖事件,坚决防止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群体性事件,坚决防止发生社会反映强烈的重大恶性刑事案件和治安灾害事故,坚决防止队伍发生影响恶劣的重大违法违纪问题,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附:罗笑虎同志简历

  罗笑虎,男,汉族,1955年3月出生,青海循化人,1972年11月参加工作,大学普通班学历,政治历史专业,1975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0年9月,任省委办公厅副主任;1994年4月,任定西地委副书记;

  1998年5月,任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

  2002年12月,任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

  2007年4月,任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

  2007年5月,任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2009年2月,兼任甘肃省公安厅党委书记。(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甘肃 公安厅 甘肃 出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