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心人路遇受伤狗 为其疗伤送还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0:12  海南特区报

  好心人路遇受伤狗 为其疗伤送还主人

  □记者 陈映虹

  本报社区新闻热线66742110消息 “狗狗寄养在宠物店里,没想到它却从宠物店里跳楼逃跑,导致前腿受伤,幸亏有好心人救治,狗狗能康复,回到我身边。”昨日,海口市民李先生致电本报称,自己家的受伤狗狗流浪街头,幸亏得到好心人云先生救助疗伤,将狗狗送到海口市公安局养犬管理中心,自己才找到狗狗。

  家住海口市凤翔路的李先生家里养了只8个月大的雪纳瑞“皮皮”,由于前几天要出差去三亚,12日李先生将“皮皮”寄养在家旁边的一家宠物店里。没想到,13日凌晨,调皮的“皮皮”竟然从宠物店里跳楼逃跑。皮皮跳楼后,前腿受伤,在路边躺着呻吟。13日的中午,海口市民云先生经过时,发现了皮皮,云先生发现皮皮前腿不能走动了,赶紧将皮皮带回家,给皮皮喂食洗澡,并用药水给皮皮疗伤。经过几天的疗养,皮皮和云先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皮皮的伤也好了,于是,云先生想到应该将皮皮送还给主人了。

  皮皮脖子上戴着海口市公安局养犬管理中心发的一条项圈,于是,云先生就将皮皮送到养犬管理中心,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从电子芯片上获得了其主人李先生的信息。昨日上午,李先生就到养犬管理中心领回了自己的爱犬。“李先生特别想见见云先生。可是云先生将皮皮送到管理中心后,对皮皮特别不舍,眼泪直流,他说怕自己太伤心,所以没等李先生来领皮皮就走了。”养犬管理中心的关警官如此对记者说。昨日,记者拨打了云先生的电话,云先生的第一句话就是问“狗狗找到主人没有?”当听说找到了时,云先生就一个劲地说“这就好,这就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