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会热点大家谈-扩大内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6:58   CCTV新闻频道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与新浪网联合,征集广大网友对两会和当前中国社会热点话题的观点。只要将它写下来,就有可能在中央电视台《两会进行时》中播出,你的观点也许能激发更多人的关注,引发出智慧的碰撞。

  扩大内需与如何坚守土地18亿亩红线,如何避免重复建设,避免扩大产能过剩的制造业等问题。请代表委员提出建议,在扩大内需时应注意什么,如何防止盲目发展高污染、高耗能的产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