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40万册旅游券本周六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23:36  现代金报

  金报讯(通讯员 陈伟民 记者 沈云)昨天,记者从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了解到,杭州首批40万册(面值总计4000万元)旅游券将于本周六首发,首批选定的129个商家共180个门店的名录则印在旅游券后面,以方便游客查找。

  首批40万册旅游券主要面向长三角城市,同时推向港澳台地区,3月10日前发放完毕。首发选在上海,随后将在宁波等地区陆续发放。杭州旅游网(www.gotohz.com)将开通旅游券专栏,外地市民可以在线申请旅游券。

  领到旅游券的游客在指定商家消费时,在享受商家既有优惠后,按实际应付的金额,每满40元可抵用10元旅游券1张,另行支付30元。在3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使用均有效。据了解,景点首道门票,游船船票,演出门票,宾馆房费,餐饮类、茶楼、足浴类的全部费用(包括海鲜、酒水费用),都可抵用旅游券。

  游客使用旅游券还有机会中大奖。其中,特等奖是价值20万元的轿车一辆。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旅游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