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将严查酒后驾驶等四类交通违法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从2月20日开始,中国将开展为期40天的专项行动,严查超速、超员、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四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报道称,对异地驾驶人超速行驶违法行为,除了罚款,还要把驾驶人违法行为的信息转递到驾驶证注册地,加大执法力度。超速50%以上的,要依法吊销驾驶人的机动车驾驶证。

  对连续驾车超过4小时或24小时内实际驾驶时间累计超过8小时的驾驶人,一律强制休息,并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酒后驾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