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将重点落实鼓励创业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3:01  新闻晚报

  □记者 李星言

  晚报讯 在昨天的会议上,市人保局局长周海洋还就市民最关心的几大就业保障问题,介绍了今年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的工作要点。

  ■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

  本市将实施引导六个专项计划,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力争扶持1万人创业。

  ■在欧洲增点跟踪海外人才

  启动实施“3100工程”,在欧洲增设1—2个海外联络处,加大海外人才跟踪和服务力度。

  ■扩大“城保”覆盖面

  今年,本市将从扩大“城保”覆盖面;完善生育保险制度,合理确定待遇标准;着手研究老年护理保障制度。

  ■加大从基层选调公务员力度

  探索从基层和企事业单位选调公务员的机制。

  ■中小学先行试点绩效工资

  研究制订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并在实行义务教育的中小学先行试点。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