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吐鲁番遭10级强风袭击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5:19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2月18日电(记者王大霖)从18日凌晨开始,我国著名旅游城市新疆吐鲁番遭遇强风袭击,市内风力达到10级以上,百里风区的瞬间风力达到12级以上,大风持续约4个小时才逐渐减弱,暂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吐鲁番地区气象局工程师郑乐娟介绍,这是今年春季以来吐鲁番遭遇的最强大风,与往年相比,这次大风天气提前了近3个月。

  郑乐娟说,目前没有发现人员伤亡,但部分供电线路摩擦起火,造成一起火灾烧毁了当地的一个蔬菜大棚,其他方面的损失仍在调查中。目前,吐鲁番市供电、供水正常,市民用电用水没有受到影响。

  截至目前,吐鲁番各地大风已逐渐停息,但随之而来的浮尘弥漫各地。从10时起,当地交通部门已撤销管制,开始放行近百辆滞留吐鲁番的车辆。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新疆 大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