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固镇县财政局长跳下办公楼五楼身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22:47  东北网 (来源:安徽市场报)
安徽固镇县财政局长跳下办公楼五楼身亡(组图)
事发大楼 图片来源:新安晚报

安徽固镇县财政局长跳下办公楼五楼身亡(组图)
警方在坠落点调查 图片来源:新安晚报

  市场报讯(记者 雷强) 昨日上午10时10分左右,一声闷响将固镇县财政局大部分员工的注意力吸引到办公楼下面,最先听到响声者跑出门外发现,有人跳楼。随即,固镇县120赶至现场展开急救,经医生抢救后宣布,跳楼者已死亡。据了解,跳楼者是该局局长。

  得知消息后,记者随即与固镇县政府联系核实情况。该县政府一名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告知记者,跳楼者系县财政局局长,事发后警方已介入调查,目前跳楼原因及具体情况他们还不太清楚。随后,记者连线固镇县公安局,对方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之中,相关问题还不好答复记者。

  据固镇县人民医院相关人员介绍,昨日上午,他们在10时11分左右接到电话,随后120急救车便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跳楼者已死亡。在随后的了解中,他们得知跳楼者是从财政局办公楼五楼上跳下,当时出诊人员检查发现其整个头部几乎被摔扁。目前,跳楼者的遗体已被送往殡仪馆。

  昨日,记者在固镇县财政局网站上搜索了跳楼者的相关简历。男,汉族,1963年3月出生,固镇县人,毕业于安徽大学数学专业,大学学历,中共党员,历任县统计局办事员、股长,县委组织部干部科、青干科科员,县统计局副局长、局长、党组副书记,县杨庙乡党委书记,2004年5月至今任县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来源:安徽市场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官员 跳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