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业联合重组大幕将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1:08   CCTV《第一时间》

  在1月14日、国务院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汽车产业和钢铁产业调整振兴规划之后,前两天,钢铁行业方面又传出一 些利好消息,主要集中在近期钢铁振兴计划细则的出台等。而上海证券报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在《钢铁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 》中,国家将出台多项政策,鼓励宝钢、鞍本、武钢等三大央企在国内的联合重组中发挥先锋作用,力争三年内钢铁业联合重 组取得重大进展。

  《规划》提出要加快钢铁业的联合重组。实现鞍本集团、广东钢铁集团、广西钢铁集团、河北钢铁集团和山东钢铁集 团的产供销、人财物统一管理的实质性重组;推进鞍本集团与攀钢、东北特钢,宝钢与包钢、宁波钢铁等跨地区和天津钢管与 天铁、天钢、天津冶金公司,太钢与省内钢铁企业等区域内的联合重组。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