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持续3天的降雪暂停 部分国道仍处封闭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5:29  新华网
北京持续3天的降雪暂停部分国道仍处封闭状态
  北京2009年的首场雪持续3日,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路政部门深夜出动除雪车,利用洒融雪剂、人工扫雪等多种方式保证交通畅通。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新华网北京2月19日电(记者张淼淼 李志勇 殷丽娟)19日,北京天空逐渐放晴,从17日凌晨开始的持续降雪暂告一段落。北京市气象局统计的数据显示,从降雪开始到19日凌晨6点,北京全市平均降水量为4.5毫米,城区平均降水量为5毫米。

  来自北京交通部门的消息称,19日凌晨,京城大部分地区再次普降中雪,北京市区部分道路及远郊区县山区道路出现了积雪结冰现象,但公共交通、城市主干路、环路通行基本正常。京津塘、京石、京沈、京津、京平、六环路等高速公采取了短时间封闭措施,目前已恢复通行,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108、109国道部分路段仍处于封闭状态。

  北京市气象台台长郭虎表示,根据最新的气象云图分析,19日午后,北京的天气逐渐转晴,一直到这个周末,都会是晴到多云的天气,不过下周冷空气的活动仍比较频繁,有可能出现降雪。

  记者从北京市市政管理委员会了解到,从17日凌晨3点到19日9点,北京市共出动环卫专业作业人员14007人次,专业除雪作业车辆3819车次,施撒融雪剂5280吨,确保了北京市雪天道路交通畅通。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北京 降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