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藏铁路在畅通安全中结束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7:16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2月19日电 (吉哲鹏 张宏祥) 19日早上,西宁火车站的进站口已看不到昔日的长龙,藏族大学生索南多珠用了不到3分钟就检票进入候车大厅。为期40天的春运于19日结束,春运期间西宁火车站的进出藏客流平稳有序,青藏铁路畅通安全。

  19日,西宁火车站的客流比往常有明显回落,整个车站忙而不乱,秩序井然。早上8时是西宁开往成都的1050次列车的进站时间,前往四川省眉山市打工的青海省湟中县农民李洪阳招呼同伴准备进站,“车票提前一周就买好了,很好买。”

  西宁车站的工作人员仍一如既往地疏导旅客,严格检查旅客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今天的客流和平时也差不多了,但我们还要站好春运最后一班岗。”正忙着指挥旅客进站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西宁火车站客运车间负责人说,目前客流以民工流和学生流为主,18日西宁站发送旅客达1.9万人次,近期客流已逐渐回落。

  据了解,春运期间青藏铁路大约发送旅客68万人次。青藏铁路公司采取了多种措施规范售票行为,确保运输安全,使整个春运期间进出藏客流平稳有序,青藏铁路畅通安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