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关闭32家传播低俗内容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7:36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2月19日电 (李敏、朱薇) 记者19日从重庆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重庆黔江生活网、凯神动漫论坛等32家传播低俗内容的网站已被关闭。同时,重庆还删除了互联网上含有色情淫秽低俗广告信息560多条、停播内容低俗的广告60多条。

  据重庆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文天平介绍,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的专项行动实施以来,重庆一共严肃查处关闭32家传播低俗内容的网站,如关闭了黔江生活网等含有低俗内容的网站,以及凯神动漫论坛等涉嫌传播低俗内容的视频网站。同时还关闭20个博客、频道,停播了内容低俗的广告60多条,删除了含有色情淫秽低俗广告信息560多条,并对天极网完成整改工作。重庆开展互联网专项整治行动已初见成效。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