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双流机场处置一起持枪挟持人质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4:2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四川记者 刘涛):中国四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19日发生一男子持枪挟持人质事件。安检员迅速将该男子制服,人质安全获救,旅客和工作人员无人受伤。

  19日21时许,这名男子在机场安检待检区内朝天连开两枪后,劫持一名女性旅客冲向4号安检通道。数名安检员在安全门内迅速将该男子制服,人质安全获救。机场公安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并将该男子带离现场。

  由于机场方面处置果断有力,该事件没有对候机秩序和航班营运造成影响。

  警方初步查明,该男子持枪挟持人质系其个人极端行为,所持枪支为体育用发令枪,枪内还余3发子弹,枪支和子弹都是该男子通过网上购买的。

  据了解,该男子23岁。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该男子的犯罪动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持枪 挟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