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美就建立战略经济对话机制达成原则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2: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2月21日上午与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会谈。

  在长达1小时15分钟左右的会谈中,杨洁篪和希拉里就建立中美战略经济对话机制达成原则协议。稍后中美双方将继续协商具体细节。会谈结束之后,双方将举行联合记者会。

  据悉,环保问题是希拉里此行的一个重要议题,她在记者会之后将前往北京的太阳宫燃气热电厂参观。

  21日下午,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将分别接见希拉里。

  (中国日报记者:李潇堃)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希拉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