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美承诺在应对气候变化领域加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3: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1日电(记者徐松、王宇丹)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21日在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会谈后表示,双方同意在应对气候变化领域加强合作,共同应对这一全球挑战,共同推动哥本哈根会议取得成功。两国政府就此将展开定期磋商。

  今年年底将在丹麦哥本哈根召开的气候变化大会目标是就2012年后应对气候变化达成新协议。

  克林顿说,在清洁能源和气候变化方面,双方同意在现有基础上建立重要的伙伴关系,共同开发推广清洁能源技术,以尽快转向低碳排放的经济增长。这些技术对于经济持续发展、遏制气候变化带来的全球性问题,至关重要。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